close

如果是政策、執政當局的問題,是否該由你們出面?

學校,應該為全校師生爭取福利,該建的建、該有的要有…

而所謂"當地居民",看似微弱的族群,卻擅用網路、平面與電視媒體,加上成立自助會形式,把反對聲開到最大。

學校移到這兒來,絕非憑空降下,去查查前前、前任市長的政績,除非也被碎紙機給弄不見了,白紙黑字,怎麼寫怎麼做吧!

該是什麼團體就為什麼爭取,別混淆視聽胡亂扯一通,媒體記者大哥大姐,也麻煩您下筆前,想想寫的內容到底對不對? 通不通? 瞎不瞎? 應該要正反雙方,甚至多方都採訪了解一下嘛!

有些事本來就會改變,有些事卻不能變!

城市在進步、規劃不停的腳步,全台灣有多少稻田變成冰冷建築? 有太多是你有生之年就看得到的改變? 不得不承認,很多改變,現在抗爭的你也在享用!

學校辦學,教育環境品質、師生素質,教育的本質? 該怎麼表現…這,不能變!

我得承認,北體並非最優秀的學校,但,全校師生,還是有很多人在努力、用心,要把學校辦好。讓問題回歸基本吧,該誰負責的事,就去弄得明白,其他的有的沒的,全部是牽拖~!

環評是希望,讓建設的自然破壞降到最低,前提是沒有任何可行的替代方案…經濟要起飛,又想享有美麗寬廣的自然空間,以目前執政者的智慧,辦不到!

可以做的事,就是把本份做好,問題,就交給所謂的政府機構,自己搞出來的一堆政策一堆支票。

破壞? 沒有這麼糟… 天母在北體進駐前,榮景就在走下坡,別再牽拖,問題出在哪? 請冷靜想想…

北體也沒有這麼偉大能真的帶動商機、或是拖垮經濟,先問自己,你賣的東西真的好嗎? 商家有盡自己本份嗎? (學校附近,我想,很難找到像天母這樣難吃又貴的吧!!)

學校也請好好加油,不然,這樣的事件一出,能有條理地為學校說句公道話、站出來的學生,會愈來愈難找。說真的,騎車騎慢點,真的要外借場地,老師不會因為你晚到一點點就扣你分數,如果會,這種老師也沒資格任教了。

都加油!


都再冷靜點!


是政府的問題就催促他快快解決,是專家的工作,就給專家去解決,是學生,就好好當個好學生,別再亂大便在淋浴間了!



我是小羽(碩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