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人生才是自己的?

十月中即將返回母校對學弟妹分享自己的職場心得…
從畢業到現在,雖然還沒幫自己賺到第一桶金,但,如果健康快樂就是財富…那,或許我比企業家還有錢一點
要講的內容就留給現場的老師同學和在校生,這兒就不打雷

啦啦隊在台灣十多年發展下來,對這項運動有興趣的朋友,經常面臨的就是工作興趣難二全的重大抉擇
有學生問我,有想過放棄嗎?
也有人問我,怎麼活下來的?

對我來說,只要是喜歡的,地球上沒什麼能逼我放棄,除非自己不想要了

這才是我自己的人生,我對自己負責

怎麼活下來? 就看自己的要過多奢華的生活…
開跑車?坐公車?靠自己雙腳走路?
吃平民餐?豪華料理?自個兒下廚?
穿舒適?穿名牌?穿自己設計的衣服?

親人聲聲呼喚真是很沈重的負擔,但,要讓他們知道你很好,
只要不為非作歹,任何工作都可以為自己的人生畫出美麗圖案

這項運動非常值得推廣,也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多一個人做,多一份力量



有時間再多聊…


小羽(創造出自己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