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說:二姐,媽媽生你的時候因為營養嚴重不足,所以你又瘦又小鈣質不夠

那營養都跑去哪兒了咧?都在我姐身上,姐姐長得可白嫩的唷,肉肉地…

我很早就發現這個事實,其實心疼媽媽在這麼短時間內懷二個小孩,根本不會去想自己出生的一些先天身體體質不良,縱使聽到妹妹說:二姐你好可憐。我也不覺得難過

因為,我得到的是比給我一個強壯身體更豐富的親子教育,從爸媽身上學到的是待人的誠懇、善良、熱心助人,做任何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不害人、原諒人、關懷人。

我受教育,知道自己的缺陷,自己想辦法去補強、去改善,剛出生時我最弱,但現在我是全家裡頭跑得最快跳得最高的成員,也許天生我並沒有過人的條件,但我學會用心去了解更多如何增進自己改造自己的方法,我感謝家裡給我這樣一個可以放開心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的環境,生得不好嗎?

我覺得我生得才好…

你看我沒有魔鬼的身材…靠近我的人肯定是喜歡我的內在

我沒有可人的臉蛋…跟我合作的人肯定是認同我的理念和想法

父母親教育我用真誠和人相處,我是…!!我不是一個擅長辯解什麼的人…,如果你想誤解什麼就請便,我還想完成很多夢想…,我先走一步啦,等你想通了,隨時歡迎你過來坐坐。

我還是小羽 不愛耍心機的啦啦隊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