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人都是互相的,你敬我一分我也回敬你一分,尊敬是彼此維持良好互動的基礎。

你為我,別這樣說!!為你自己我才會感激。謝謝我為你…更別這樣說,我是為了我自己才會這樣做。
不相欠、不虧欠


我告訴朋友,我不想當天使,我自認為並沒有大愛的情操,因為我還不到有大愛的能力,有太多天使在需要幫助的人的上空盤旋閃爍著光芒,我不想當天使,我只想做我自己。

你把你會的、知道的告訴我,我也把我會的、知道的告訴你…,你我間不存在任何義務和責任,相遇只因為緣份,相知只因為自己心之所向。人總會來來去去,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我比誰都容易感傷,但我知道對我自己很傷,我盡量淡然處之,因為想跟大家一起笑而不想獨自一個人悲泣。

時間的流逝對我而言很吊詭,他們累積我對人的感覺,也會沖淡我對人的情結,緣份有天會用盡??是時間空間的概念還是思想情緒負累??

希望自己有顆哲學的腦袋讓自己整天想這些問題都不會累

或者,去運動讓自己腦子放空,也是種人生暢快

如果我的朋友是為了自己人生規劃,然後跑來告訴我說:小羽,我覺得你真的很不錯,希望一起合作來努力…我真的會很開心也會很打拼。


人不就是在等一個懂得欣賞自己的人嗎?

我不想當小天使,現在的我…小惡魔吧! 哪裡有好處就往哪走

看上什麼好處嗎?可認識更多、學習更多(人不能停止成長)如果有好處,我會拿我會的跟你交換。

我是小羽 只想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