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教授說:要選你有"興趣"的領域。 小羽說:我很多領域都有興趣啊,就跟選老公一樣,有興趣的很多,但就是不想進一歩發展。因為這一步很重要,要決定前的考量總是多如牛毛。

很早就在思考這個問題,這二年,我要看的要讀的要研究的…到底要是什麼才好咧,很多答案和方向在我不是很大的腦袋裡頭奔跑。"我要決定自己的幸福惹,決定之後要面對的人是哪位"…看吧,是不是一樣讓人傷腦筋?

這一步好重要喔…或許我最後會在學校多待一年,為了等一些優秀的老師回來,讓自己多接觸不同的領域,或許我會想辦法弄個自己拿手的議題做做早早畢業文憑到手,往下一個目標邁進,都好的樣子…,或許不該讓自己決定,呵,那要如何呢?

我開始可以體會有婚外情的跟感情上會劈腿的人,心裡的掙扎了。這…很類似吧!

我是小羽啦啦隊的小羽-北體運動休閒管理研究所一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