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指的是天生的種種條件與現象。(國語字典)

其實,"表演"就不自然。因為,沒受過訓練,誰會表演?

節目造作,很正常,要弄得很自然就不自然,或說,其實很難。

錄影前的一堆前製作業、安排、協調、走位、對稿、講明遊戲規則,都得事先講好,希望開錄的火花,擦得漂亮、擦得令人驚艷。

雖然參與錄影的節目不少,但也沒多到我可以評比的。不過,有進步! 有努力! 我猜是因為:競爭過激吧!

這次參與的現場,除了道具要setting,其他中途都不停機,主持人貫穿全場,與來賓的往來對話精彩交鋒。

遊戲規則是真的,使得節目保留了一些未知和自然,沒有大字報、小字卡的引導,就與遊戲玩在一塊兒了。

我的笑聲都是真的,差一點栽跟斗、有些危險的動作,也是真的。

啦啦隊這次,只是很多主題的一種,是這次節目的針線,不是主角,卻把藝人、受邀女孩、主持人和工作人員牽在一起。

幾小時的穿針引線,雖然短暫,至少,大家都透過啦啦隊動作,有了基本的交流,不管是幕前幕後…

很簡單,很有趣


謝謝一飛和佳琭

節目播出再通知大家

小羽(簡單一點,你也可以試著玩啦啦隊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