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急的教練,在賽後跑過來說:為什麼我們的成績是這樣? 我告訴我的學生,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果…

我忘不了當時的場景,愛滋盃…,小羽擔任評審

成績揭曉後,未如預期得到好成績的教練問我,我回答:因為技巧失誤,並沒有呈現出應有的動作,就算該隊以利落的動作和高難度的技巧讓人驚艷。看不到應該看到的成功…,你要我如何下筆,如何把根本不存在現場的動作打下一分?

失敗了…就是失敗了

啦啦隊是團隊運動,少你一個還能跳? 除非你是後補隊員,更不用說少了整組動作。請注意,這不是表演,不能說氣氛到了就行…這是比賽,是啦啦隊員的競賽,是不容許失誤的完美競賽。

身為教練,要告訴學生什麼?

競賽評分制度不完備,帶學生來比賽,就是要賭,押對了就中,押錯了就認栽?!摸透了評審喜歡什麼就上,猜錯了他們愛什麼就差?! 體育競賽何時變得如此食神?!讓人摸不透?

這根本是個大騙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