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願意聽,就算是鬼扯…

再挖下去只會更難過,不管是看起來專業還是實際上專業;你相信、有效、經得起考驗,他就是專業。

有引用不完的學者論述,每天都有人在提看法,講得容易啊! 用想的更舒服。

做咧?

在到"原來如此"這一關前,要做的事還很多,要做的人更是more more more!

一個笑容,是有形還是無形?

我看得見 我判斷得出好壞,我可以感覺舒不舒服、適不適合…我是覺得是有形,怎樣? 何謂無形?說服我啊!

如果研究所不是大家依自己有興趣的領域提出看法、交流、討論…,那麼,哪裡才是?

你願意聽別人說嗎? 你尊重別人的發言嗎?

如何?

只有自己的東西才是東西? 那敢情好…去賣西瓜



小羽的碩士路,可以想像會很遠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