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版…
大概是停產的意思…
這是我一聽就很想去買的專輯,買來才知道他是位盲人歌手
喜歡他是因為一些很膚淺的原因:歌手帥、噪音迷人、身體強壯
愛上他則是因為他與眾不同:他失去他原本再得到的視力。曾經一度讓他恢復視力,卻又突然失去…,他戲稱是上帝跟他開了個玩笑,他一路上堅持走他所愛的音樂…一直到發行首張唱片"你是我的眼"才打開知明度,這些歌都是他自己創作的

今天找到煌奇的部落格,又驚又喜,並為自己買的唱片已經絕版而慶幸。
他的部落格文章,都是錯字…,可見都是他自個打的,因為他看不見,只能打不能選字
不知道的人還真的會看得很痛苦,我們彼此不認識,但感覺他是一個很真的大男孩。
他要開演唱會了,我會到…現場聽他唱我最喜歡的那一首歌:你是我的眼。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洪筠惠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3月30在台北紅樓
蕭煌奇+全方位樂團的第一張創作專輯你是我的眼 一直以來,煌奇最大的願望是能夠參與唱片製作及進入流行樂團,出版個人專輯,與好朋友一起在音樂的領域中有所發揮,做自己的音樂。在第一張創作專輯『你是我的眼』中,煌奇幾乎包辦了所有的詞曲創作,十首歌曲分別記錄了他的音樂歷程及生活點滴,同時,全方位樂團也參與了專輯中音樂演奏的部分。相當幸運的,這張專輯得到了臺北市政府勞工局的大力贊助,專輯中〈逆風〉這首歌曲成為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代言人主題曲,煌奇更被選為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代言人。 生活,是煌奇創作的靈感來源,音樂 為蕭煌奇及全方位樂團開啟了一扇窗,讓他們重新找到失去的光明,煌奇透過歌聲來詮釋心情,讓大家聽到了他內心深處、色彩繽紛的一個美麗新世界。
 

希望有人能跟我一同分享音樂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