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羽畢業於世新大學公眾傳播公共關係組,在學生時代就參加一個服務性質的團體:公關學友會。這個團體目的是在協助在校生和聯繫畢業校友,轉變至今,它即將成為一個法人團體組織,今年初適逢世新大學50週年校慶,學友會回來許多成就非凡的畢業校友,伴隨而來的是十分踴躍的捐款,目的是回饋母校希望對學弟妹有所幫助。小羽也在這一個正式的組織中擔任活動組的義務工作,因為我知道施比受更讓人覺得滿足。

取之於社會…我深信人是互助的,你幫助人,福報也會回饋…用之於社會


小羽支持的盲人歌手-蕭煌奇,發起了一場募款演唱會,不是為了他自己,是為了幫助讓他能在音樂界站有一席之地的重要組織-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相關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ourstory0922/article?mid=2800&prev=2987&next=2586&l=a&fid=1
蕭煌奇不以目前的成果為傲,他歸功於這個讓他起步的地方,當這個重要的搖籃有困難了,他選擇第一個站出來捍衛、發起大型募款演唱活動。
你是我的眼─奇異溫情向陽歌聲慈善演唱會
2007/7/27(五) 19:00 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三大視障樂團(全方位、黑門、魔鏡)同台演出,陳昇、楊培安、詹雅雯等藝人歡喜相挺、同台飆歌!
(洽詢電話:02-2751-2099 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http://www.xiaohuangchi.idv.tw/show/20070615.html

親愛的族人:
小羽尊重所有的藝術創作者,包括每一個啦啦隊教練和啦啦隊員,這些台灣產的藝人我選擇用行動去支持(還有要發片的新女聲-郭靜),或許你本身沒有興趣,但你的家人、師長或朋友或許有空來聽聽這樣與眾不同的演唱會,好康逗相報呀。

想了解蕭煌奇歌唱魅力,本週五先來永和仁愛公園的奧多咖啡聽他一個小時的戶外吉他演唱唷。(8點半到9點半)或是到網站亂蒐尋都可以找到他的消息。

再來是一定要提醒大家的:
7/20-22在金山的全國啦啦隊三日夏令營…想參加的朋友別忘了報名!!因為金山床位有限,大家動作要快喔。今年準備了很多驚喜給大家…敬請期待!

最後祝大家期末考順利、升學順利、畢業快樂…

我是小羽啦啦隊的小羽(夏令營見、會去演唱會的也會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