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生活離我已經有好一段距離,每次回答都得用力想一下才答得出來我是幾年畢業的。

要重新當學生了,有點緊張,老師好學長姐好同學好…,我的名字是黃羽淳,生澀的開場感覺得出我的害羞吧。
除了幾位老師是在口試見過面、網路資料有讀過,其他都是新面孔。而且都是小面孔,年長是啊,我最年長,小羽是該去唸在職卻出現在一般生的圈子。
哎…多虧在一般生,小羽才得以逃過高額學費的逼迫,也才能安排時間繼續教授啦啦隊。

今天新生報到,對我來說很興奮很緊張很空白,學長姐說明了很多學校的相關注意事項,平常問題最多的我卻一個問題也沒有,不是沒有問題是不知要從何問起,也許要等到遇到了才會有問題吧。
同學多的是優秀體育專長進來的,等了5年的緣份終於讓小羽遇到了…
別想太多,我指的是…有研究所的同學,而我也一直期待誰會成為小羽研究所的同學…。早該幾年前就要唸的研究所…現在才讀,或許就在等跟我有緣的同學吧。

選班代囉…

學長的眼神一直飄過來,就希望我可以自己舉手…。
羽淳何嘗不想把事情都攬來做,但,我想改變一下,我想先看看、先學習…,或許有比我更適合的啊。
我大學當班代桃花也都被我當光光,所以我想改變一下(很瞎的理由吧),想做事的細胞還是在身體一直吶喊…
應該是被老師聽到了,直接採刪去法(去掉不想當的人),剩下的就數隻…,一位從屏東來的高同學中獎啦,當我幸災樂禍地說:好啦副手自己選吧…
學長指著我說:就是妳吧…

妹妹說,班代通常是最老的當…,看來我躲得了班代躲不掉副手。

我是很愛當啦,我承認。不過,就是想改變一下嘛,我知道我的身體會不聽話…,一副很想做事服務大家的樣子。

副手也不錯…
我們的班代也是天蠍座,生日和我差二天…是游泳好手,聽說身材一級棒,哇…
還有花式溜冰冠軍、跳國標的、有做網路公司的、長跑、拔河的…,北中南東都有同學喔

期待和同學們相處愉快、做研究愉快

ps.小羽的求學過程,從幼稚園到研究所…我都是年齡的前段班…擺脫不了的輪迴,我親愛的學長姐,你們就勉為其難讓小羽佔點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