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就滴在剛劃好的線,弄糊了,分不清了…


記者寫的最好不要引用,但看到有用記者整理的文件資料和統計數據
網路文章最好不要引用,但有人文獻是我朋友部落格上寫的投稿刊了
投稿的內容要謹慎小心,但教授會跟你說:真不知道他在寫什麼東西

每次寫好筆記,後頭總要加註個例外情形
如果學術界真有口中說的那麼硬
也許事情也好辦些…

圓的就是圓的
方的就是方的

問題,就不是啊…幹嘛還硬要裝出很科學的樣子!?

只要是人去操作,就很難避免"不科學"吧!

我想,我是還沒搞懂沒搞透才囉嗦…

最懂科學的人,家裡一定有星座、八字和紫微斗數…命理的書

規定,只是為了之後不用規定。當每個人都能自制時,其實法律和限制都用不著了,這個境界很難達成,所以才會有一堆老前輩說,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乖乖地遵守規則的人,就會一直問:為什麼他可以做??
很多事,不用教科書不用老師,社會自然教你了解,看別人文章的同時,自己判斷是非真假的能力有多少? 拿來為自己的文章背書的power有多高? 要讓我相信,說實在,你沒弄個一堆學位或一堆著作或一堆研究…,還真難說服我。反過來想想自己,要讓人相信你,是不是也得要…囉嗦一大堆。


學位,不是對每個人都有用,但學習和學習的過程是重要的。



小羽‧沒事,不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