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週休二日變成了奢侈

大概,是決定走推廣啦啦隊這條路開始吧~

從北體研究所畢業後,開始南北奔波的生活,在車上累到睡著已是平常,投入往返交通的花費更是驚人,成為一個專職的教練在很多人眼中看來是無法理解的決定…

白天備課傍晚訓練至深夜,
一週至少得排滿五天收入才夠生活花費,
週末舉辦研習、講習或舉辦比賽、參加比賽,
遇到賽季,再加練加班,再擠出時間召開會議協調和規劃
連吃飯上廁所時間都得充份利用….我羡慕可以週休的人!我也想要休假!

家人、朋友很難諒解為何我的時間總被這三個字佔滿,哪裡好 ?

我想,這是一種對啦啦隊的熱情。

目前的我還有熱忱,就算環境不算好、過程很辛苦,三不五時還一直遇到白目的人東誤會一個、西踩你一腳。但,看到學生的進步,所有事情在努力之後有了改善,朝理想一步步接近,正面的能量就會再增加,睡醒了,就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的理想很簡單:台灣每一個學生都要學啦啦隊。沒錯,是每一個!

啦啦隊的好,已說過太多,如何去做?
啦啦隊運動紮根要從教育著手,身心的培育都得兼顧。用比賽、用表演吸引大家注意,用團結、用向心力、用好表現爭取大眾認同,藉由每一次研習、比賽和活動提昇運動人口數到全國各級學校。由非營利組織來規劃帶動,不會是單一所學校、商人或私人企業主導,得由單項運動組織發起整合資源共同規劃執行。

---------------------------
老師的功能,傳道、授業、解惑。
教練的責任,教學、訓練、帶隊。
商人的目標,創造組織最大利潤。
---------------------------

任何角色彼此都必須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互惠,才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非亞奧運項目的啦啦隊,是這樣的紛擾局面…..
如果政府開始推啦啦隊了呢?
執行經費下來了呢?
期許屆時,我們有足夠的智慧去應付所紛擾,做到真正大團結。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只要有心!

我抱持這樣的信念,
沒有成立啦啦隊工作室或訓練中心、沒有投資任何啦啦隊相關商品、企業
利益迴避,專心投入在啦啦隊教育、訓練與推廣上,培養啦啦隊優秀教練選手人才與提升啦啦隊人口數。這三年任期內,將背負對國際啦啦隊組織的承諾與誠信,與IFC、AFC密切合作,為總會建立全新的組織制度,讓啦啦隊的專業被國人認可與重視。

歡迎任何優良企業贊助中華民國啦啦隊總會,雙贏互惠!
世界盃只是其中一項活動,能見度最高,期待獨具慧眼的你加入贊助行列。

---------------------------------------
熱情絕對是一種能量,是能量就會有用完的一天,
總有一天我對啦啦隊的熱情會消滅….
這一天來臨前,希望所有的理想都已經實現!
---------------------------------------

CTCF-相挺相扶
中華民國啦啦隊總會-黃羽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