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協會出征大型國際賽中缺席,沒跟著出去

啦啦隊的所有工作,不是只有大家眼睛看到的部份
一個國際知名的流行歌手,也絕對不是只有一個人在努力
如果,每個環節都有人可以全力投入、專業表現,這件事不成功也很難

選拔訓練-練習規劃-流程編排-選手照護-宣傳募款-道具器材-報名作業-行程安排-衣服裝備-成績回報-返國檢討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貢獻一己之力成為教練團的一份子
不過,更讓我開心的是,協會尊重我的決定,讓我留下來

這次,要體驗一個支持者在國內關注比賽,替大家加油,心情興奮又期待
也可以用一個粉絲的角度來看啦啦隊比賽,希望可以學到和感受到很多事

選手人數很多,只要專心準備好比賽
要做的事很多,能投入協助的人很少

(這讓我想到國內的護理人員和醫院需照料的人數比例!對,台灣的護理人員總是疲於奔命)

這是協會第7個大型國際賽,礙於人力財力和時間,還是有很多事情沒辦法做好,管理、領導、規劃的人少
或許這樣的人材培養得太慢,或許有能力的人還眷戀著舞台,或許有心的人在等待一個機會...
這場遊戲需要平均分配,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讓更多人有機會去努力

幕前到幕後,繞了一大圈,
回到原點,再問自己:這是項什麼樣的運動?然後,要怎麼再繼續往前走?

這次我看家,還是有很多事要忙

4/30守在線上,啦舞5個組別、5人全女、混雙、混合國際組~加油!





小羽(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