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的惡夢


這些,很嚇人

也許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但,我覺得很恐怖

眼睛、鼻子、大嘴巴…以及說的每一句話都很驚悚,
張著不會變化的表情,說著、想著像人類一樣的事情
你永遠別想從這些娃娃的臉上讀出一絲絲真實的情緒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不蓋你,我從小就怕這些在電視螢幕上的偶,有人扮的偶,有人操作的偶…
(布袋戲娃娃不怕,因為布袋戲娃娃臉很正經,有的很嚴肅)
怕的是,那些臉上刻意裝上的笑容和大嘴,所以,小丑扮相我也不太喜歡。

恰吉,真的讓我討厭到了極點,很可怕

偶會很可怕,追溯原因,可能是這一件事:
忘了是幾歲,記得是很小,被爸媽帶去看一齣日本的偶劇(由真人扮演的),台上活靈活現的表演,打動我小小的心靈,當時雖然對「偶由人扮演」這件事早有認知,但那場表演讓我覺得,就是一堆很可愛的真娃娃在面前,很喜歡。就在快結束時,我鼓起勇氣跟其他小朋友一起衝到台前,想跟大娃兒們握手,我用力伸長了手,就快摸到了,突然用力啪的一下,手被偶打了很大一下…

哦哦哦  @_@  為什麼其他小朋友可以握手
當下以為我做錯了什麼…
可是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 
嗚~~~~~~~~~~~~~
帶著手的痛痛,我轉身回自己的坐位,心情很複雜也很受驚嚇,當天回去很難睡,也做了惡夢…

其實討厭偶的時間點,不太確定,有壓力時,偶都會到我惡夢裡做怪
真的很不喜歡這些傢伙,很假,很噁心,讓人毛骨悚然
就算,偶素學佛的,一樣,走開!離我遠一點!

豬小妹…走開!討厭!


小羽(偶像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