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大很大的山洞,裡頭有很多很多小山洞,小山洞裡種著不同種類的彩色大植物…

大植物比小朋友高,巨大的梗、花、葉都像照了放大燈一樣不尋常

有小朋友有男有女有陌生人和同事

看到大植物,不論是花是菜,通通開心地手舞足蹈,一個個拔滿手抱滿懷

就怕搶不到就怕拿不走

一時,尖叫聲、搶奪聲四起

明明,滿山洞的大植物


電話響了,我接起電話,有人要跟我合作,我回電,電話的另一頭竟然傳出聊天聲讓我空等許多,我不解我爆怒我狂吠我吶喊

掛掉電話

看著彩色大植物被抱離山洞,我也跟著走出山洞,還是可以看到小孩子邊抱彩色大植物邊跳著走

一路上有很多被丟棄的植物躺在山洞旁,數量多到原本的石頭路已經變成植物殘骸走道,得踩著才能過


一出洞口,大家又變得冷靜,
只剩下我滿腦子經歷這一場莫名的恐懼和驚奇
還有滿地的捨棄




這是夢(當然是夢,不然山洞裡怎會長出室內電話),2010/5/16凌晨種的

彩色的夢很驚人,也有仙人會說什麼什的啟示,但通常表示身體出狀況了


小羽(看來帶四隊壓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