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潔舲提醒,我差點忘記我編給代表隊的口號是:嗆嗆嗆 Chinese Taipei~
哈哈哈,當時編這樣純粹是覺得好玩,沒有用上,呵。

中華隊的口號是阿親編的用了五屆:
Chinese Taipei Go Fight Win (X3)
Dragons here we go we want to hear you yell Blue Blue
Dragons here we go we want to hear you yell Red Red
Blue and Red ~ Blue and Red


最近收到振桐的音樂分享,我笑了

歌名:嗆

作詞:阿弟仔+Joe(英) 作曲:董榕森(陽明春曉) 編曲:陳建武/陳柏州

嗆嗆嗆嗆
I speak your language don't mean I'm your slave
嗆嗆嗆嗆
I speak your Language cuz I'm about to invade

嗆嗆嗆嗆
Your music, your culture, your beliefs and your fate
嗆嗆嗆嗆
With kung-fu, Confucius, Tao and my name

[中譯]
我會說你的語言不代表我是你的奴隸
我會說你的語言只代表
我將會用功夫 孔子 道家 和我名
進攻你的音樂 文化 信仰 和命運

(繼續)
嗆嗆嗆嗆 我有兄弟五億
嗆嗆嗆嗆 天下誰能與我匹敵
嗆嗆嗆嗆 今天起每餐吃白米
嗆嗆嗆嗆 就能同我知書達禮
嗆嗆嗆嗆 嗆嗆嗆嗆 嗆嗆嗆嗆 嗆嗆嗆嗆

來自東方 我有驕傲的五音 請跟著我哼宮商角徵羽
教你唱戲 拉胡琴 全世界準備開始學 "CHINESE"
揚眉吐氣 搔我龍鬚 要小心 古老偉大的文化 要復興
巨龍巨龍 就要醒 全世界準備開始追 "CHINESE" CHINESE~



台灣啦啦隊在國際賽上叫"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
台灣啦啦隊先取吉祥物叫"龍Dragon"

就這樣! 加油!!


小羽(先叫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