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其實是命運好好玩(中譯)
很多人都看過了吧!!相信大部份的朋友是和男女朋友去看的,情人、夫妻…,
口碑相傳下,愈來愈多夫妻情侶相約前往觀賞。我在dvd上架後,和妹妹一起看的。


有個朋友叫他:萬能遙控器,其實我個人認為他翻譯得比較好,因為他直接帶出這部電影的主題,
誰不想要一個能夠控制所有事的遙控器??萬事物都一樣,沒有東西是完美的,能夠控制所有東西的遙控器,
卻也只是剛開始地隨心所欲至最後地無法收拾。


跟啦啦隊一樣,過程永遠是最重要的,比賽只有一瞬間,但有太多人把這一瞬間看得非常重要,
輸贏變得很在意,開不開心? 有沒有充實? 有沒有收穫?這就值得深思…


男主角遇到了愛她的嬌妻,他選擇讓家人過好生活來報答他們…卻不知這樣失去和家人相處成長的機會…,
不過單靠一個事業要如何才能夠二個小孩的開銷?是這裡頭沒有交代的,現實是如何我想很多朋友心知肚明…
,對我而言,富裕可以生活沒錢也有沒錢的生活方式,有很多人重視物質的生活,穿名牌開好車吃好的料
理用好的日用品,要多少錢和時間才能換到這些?總結…還不是要心裡的滿足與充實。對我而言,
只要氣氛對了、人對了…是怎樣過生活…一點都不重要。


從小家裡就不富裕,但至少…我的爸爸媽媽是陪著我們四個小孩一起成長的,我的回憶中…少不了他們的
陪伴,也很感謝他們這一路來的相挺支持,我很愛很愛他們。我的朋友圈總是來來去去,有學生有老師
也有工作,也有一個很特別的朋友從我投入啦啦隊後一直到現在,給我很多很特別的回憶。以後的事不曉
得會變得怎樣?但我很確定我不會想提早知道,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對未來充滿期待充實幻想,也讓我有動力
去努力一些還沒達成的夢想,我確定的是…

不管我吃的是上等壽司或媽咪手工飯糰,我要我當下都是開心地滿足並充滿感謝的,
不管我穿的是名牌還是199的便宜貨,我都要是穿起來亮麗自信,
不論我未來的另一半是高矮胖瘦或成就如何,我都要我是真心對他全意愛他相互扶持的,
我要我用心感受每一刻並心懷感恩,
我要的是充實的生活而不是一個被很多事控制住的工作狂…


不想錯過自己身邊真心對你的每一個人。也期待美麗的事物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