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對話猛一聽似乎有理,但其實都是噗噗…噗

(練習中)
教練:xxx!怎麼不笑?不用力跳一次?感覺不HIGH
學生:教練,我是比賽型的選手,有觀眾我才會駭…

噗啦~
不論是為了比賽或表演練習,都要"減少誤差",就為了正式來時能夠精準展現,本人不相信比賽型選手那一套,練習時就給我全力以赴,天曉得比賽時你會不會挫得尿褲子,練習時不用全力的選手,一點都不專業,不用說你正式來時會敬業了。
"比賽型選手"…噗噗…噗!



(技巧練習中)
學生:教練,我的手有點痛,這個動作我怕怕的…
教練:不要怕不要怕,用意志力戰勝一切,再多做幾次就不怕了,加油!

噗啦~
意志力咧,如果意志力這麼好用,癌症愛滋早就不讓人類煩惱。技巧操作與學習建立在選手身體能力和對動作的認知程度上,對於未知、超過身體負荷的動作,疼痛與害怕都是顯而易察,教練要即時修正訓練方式和內容,避免傷害發生。
"用意志力練技巧"…噗噗噗…


(領隊會議)
各校代表:這次規則有許多疑問,訂的限制也不合現況…
大會代表:這次的規則已經訂了,我們下一屆再來看情況修正,各隊有什麼意見可以反映給我們。

噗噗噗~
從第一屆參賽至今第十屆,呵,沒有一次在賽後邀請帶隊教練召開檢討會,沒有一次召開各隊教練聯合規則審議,如果承諾的做不到,為何一再一再地噗噗噗?
10年是一件很玄的東西,參賽隊伍和主辦大會的關係,就像一對生了小孩的老夫老妻,對彼此多所抱怨卻分不開,每晚忍受對方在棉被裡噗噗堆滿天,隔天醒來又在過日子,事情沒能解決得過且過地…
10年就這樣噗過去了



小羽(嘴巴不是用來說話的…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