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鏡頭
突然發現小小郭的輪廓,他是丁立仁,名字筆畫簡單好記,配上一個更難忘記的外號:no no
但摸過他的手的人就知道,他的手似乎讓全台灣的上層踩過一樣,充滿深刻複雜且讓人心疼的痕跡
我的鏡頭
突然想順著這個年輕的啦啦隊教練走,一秒也好,就想看看
no no有沒有我們沒看過的表情,一瞥就好

他有配合及熱心助人的好個性,這一路都有前輩和長輩提攜
有時配合度高到讓人覺得他沒了自己的個性
熱心助人多到我以為他沒自己的事要去執行

抓到這個瞬間

回想在日本離開前這個可愛的學弟
給我一個最溫暖的大擁抱
這比一張薄薄証書都來得有重量的擁抱
謝謝

放在心上了
繼續努力
因為你的成就都會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
別怕,因為,你可以做自己更會有成績。
丁立仁開始有自己的輪廓了

我是小羽啦啦隊的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