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所有的朋友都會回我一句:喔!很遠,你會很不方便!


其實,我個人倒沒有什麼好惡。

反而被回應的話弄的…起毛有點壞!

遠!看跟什麼比? 本身是高雄人,來台北就很遠,這一遠,也遠了十幾年。

不方便? 大眾運輸工具還蠻多的,火車、電聯車、高速公路、快速道路、客運、捷運…,只要有人,就會有交通工具,想到都到得了,沒啥不便的。

妹妹這一路看房,在旁邊也看了不少,各方面的考量都衡量過,剛出社會的小倆口,能拼到這樣的房子,已經很不容易了,而我,樂得當台籍瑪麗亞。

其實,所有看似的不便,都不算什麼,熱鬧方便的生活圈,我也不留念,最讓我猶豫和不捨的,是生活在這個圈子所發展出的人際關係。

有些緣份,你離開了,就沒有了!

人,真的很能適應環境,過一陣子,就會讓身體去符合這個世界。



都不要緊

我很平靜,甚至有點開心…

如果沒有外力,沒有一些"一定會改變"的事發生,我的慣性能量,會一直持續到生命消失。

不要緊的

我很好,還在上研究所的課,也在接案子,協會的事也還在幫忙。

然後,以後早上,有坡可以跑

然後,以後回家,有船可以看


下雨的基隆,才正常吧! 我搬家時的幾天,基隆都怪怪的!

沒牽好網路之前,都寄生網咖(辦事囉),受不了網咖的臭味,都覺得自己都快變煙了,很臭好昏。

哪位朋友家借我處理一下事兒? 呵


小羽(在哪都好,跟誰在一起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