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秒還嘻嘻哈哈不是?

是喜事,大喜之日!

妹妹在新娘秘書巧手梳化下,變成美麗的新娘,哇賽,妹妹好正!

家人從高雄上來台北,雖累,快樂之情依舊溢於言表。

直到,我認為最可怕的橋段來了:

新郎來迎取新娘,新娘要拜別父母親的時刻! 現場的每一個人好像被催眠一樣,每個人都鼻酸了…

咦~不是都還見得到面,怎麼要哭了起來? 特別是,由攝影大哥用十分有經驗的口吻說出一連串的"旁白",我的媽呀,剛才的笑聲都到哪去了?

是的,我聽見的一段沈默,很驚人!

聽見?

是的,我被"安置"在房間裡不得窺探!(至於原因,相信忠實讀者們會了解為啥…)

當儀式完成,我出來後,看到現場的每個人,都紅了雙眼,不用說也知道女人家們哭得最厲害。

我呢?忍住了~

真的很感動,真的,只是身上的毛細孔都叫我這時候不能哭,這樣的憋,讓人不舒服,但一下子就過去了!

還有很多事讓人印象深刻,如果我還記得的話(我的印象深刻似乎不跟記憶力成正相關),我還會再寫一寫。

對了,還有照片,會再補上囉。

我當了伴娘,伴郎是某某人(真的是某人,因為叫不出名兒也不認識,歹勢了,感覺得到我的身高和肌肉給你很大的壓力,辛苦你啦!)
但,不能參與的橋段,還是跟"拔獅子頭毛"的事一樣,無根據地照老一輩的意思去做。

能夠參與,我很開心,全家人一起玩,比什麼都重要。

小羽(最多,也只剩二次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