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搬得輕鬆點,真的很喜歡,就拿走吧…


音樂
中文歌(有簽名的是非賣品)
西洋流行、爵士、金屬、搖滾、日本、電影配樂…

電影vcd,一律送

電影dvd、演唱會錄影帶(只是給大家看看而已)


沒空一一明列,加起來上百片有吧
喜歡,就來我家挑去(如果我反悔就別跟我計較)
你敢要,我就給
有多人想要,就競標,但麻煩,每樣別超過100元,感謝


這一波,只有一樣是特賣(特別要賣)


網路買的鞋
只試穿過乙次
之後就沒再讓他呼吸新鮮空氣了


尺寸:8號




再送二雙"cheer 哇"




先講先贏,這是第一波

只面交


小羽‧看看吧,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