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很興奮,不過,是以前的事了…



這陣仗,都為了她


我說,冒痘新聞後,你的記者會一定很熱鬧,會衝者啾林的臉來。

果然,連非凡的新聞,內容都是:啾林的痘子好了沒?



明星也是人,自然不再像以前那麼大驚小怪




我在乎的是,表演團體的表現。

我們的預算少得可憐,讓啾林一大票人像吸血鬼般,把整個焦點都給生吞活剝走

我不會湊上去狂拍女主角,真的無需對我加以警告,打從心底覺得這沒有大不了

說實在的,活動本身設計得好,誰來代言一樣屌

有多的錢,就回饋到能為活動加分的人身上

吸引這麼多媒體,還是只讓大家知道,這女孩有多紅

主持人很優秀,你棒到突顯女主角只在意大家放的照片太醜陋,麻煩主辦單位給這主持人包個紅包!




巨星的陣仗就是這樣

又完成一場活動,我忍不住要囉嗦幾句…

下次,誰說是朋友、學妹、認識的學長姐、學生、那個親戚介紹來的

一律…算比較貴!!





大家辛苦了,公芒蕉(公主monster交大)

有機會,再來合作,希望下次,能有休息室,有椅子坐

還有

不要等這麼久!

小羽‧吉祥物很難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