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節氣的更迭,我會忘了有多久只是一天天地認真過下去,2008真的來了…

翻開去年的行事例,我在06年底準備研究所的甄試,如願地考上研究所,也上了一學期學了不少我過去不了解的領域,去日本拿了個証照,再幫忙一次世界盃、辦了幾場研習和比賽,參與了世新公關學友會的運作,認識了一堆玩音樂愛音愛的新朋友…,又幫公主們接了一些好玩的表演…

就這樣07年過了…

過去這一年,我接觸了我很想了解的領域(音樂圈),我認識了我很想再聯絡的人(老師和學長姐),07年是小羽再次拓展人際關係的一年,而這次的拓展,我是帶著啦啦隊教練的頭銜去認識新朋友,我很高興帶給大家的是一個正面的形象和個性,因為這是我認為應該有的態度,我是一個啦啦隊員。

在校時常會用"賺你人生第一個幾百萬"來激勵學生,當成投入職場的目標,但這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賺錢不是我的目標,"賺有用途的錢"才是有意義的,錢也不過是代幣,拿來換東西用的,我需要的是機會!!



沒有意義的事我不會去做,我不能接受浪費時間,就算都不動,我也要我的腦袋一直思考、一直規劃、一直檢討,我要不斷進步的自己,這個要求是對自己的,我也告訴自己這項投資絕對值得,沒有什麼比先愛自己來得重要,把自己搞定,家人就不會擔心。

去年年初我從體重的最高峰60多公斤,降回到我正常的體重50多公斤,原因只是我不希望自己再這麼大隻,我要有我自己專業的形象,07年也是小羽的健身房年,我有空就去健身房,去維持自己的體適能(結果還是很大隻,呵,變得很壯…哇哈哈),去體驗讓自己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坦白講,真的很不錯。不過並不有趣,所以我正在思考有什麼方法讓他變得有趣,期盼可以說服更多家人及朋友參與,讓大家都能受惠。

去年我發現不少有趣的事,和新朋友的緣份也不曉得能維持多久。我送給自己的禮物是"新圈子"(每次去前都要深呼吸的新圈子),有別的選擇讓我做起事來更豁達,不再只會執著地鑽牛角尖…

自己的理想會繼續走下去,和大家的關係我會繼續隨緣下去,沒有人可以跟著你到地老天荒的,但我絕對珍惜得來不易的每一刻,人是來來去去的過客,如果稍微用心就可以讓對方記住曾經有你經過,我願意多付出點也不要緊。

這個08年的新年新希望,跟過去不同只有啦啦隊的遠景,這次我看了不同的光景…我,想做得有更多了,加油小羽…加油!別忘了你的目標和堅持,謝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我會再更努力。

我是小羽啦啦隊的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