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賺不到錢,但不能失去欣賞藝術的能力…

正值的上昇運勢,就遇到了無招架之力的雙魚…天蠍女會敗在雙魚男的手上,自己沒遇到幾隻雙魚男,也沒有魚讓我傾心…倒是被自己的上昇雙魚狠狠地打了一巴掌。

如果上昇雙魚的昇哥是我以後的寫照,那我可以確定我會胡說八道…。昨晚才跟妹妹抱怨,男人是愈陳愈香,但為何女人有保存期限??陳昇在40歲前是個討厭鬼,現在50歲了…個人跨年演唱連續辦了14次、出了一大堆的音樂作品、寫了書、到處去旅遊,他完成了很多在他還是臭小子時就立下的夢想…,現在的他身邊出沒的年輕女孩不斷,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挺他的哥們也不少,下半輩子學會用左手寫字。我被他在書裡的一句:模特兒路都不好好走,臉也很臭,不曉得怎麼能把事情做好?給逗笑…

小羽笑點很怪,有時很難逗笑,有時在人家不笑的地方又不斷地笑。每次看到小兒麻痺的朋友在街上走,我就很想笑…,不是沒有愛心、更不是取笑人的不便…,而是我被他身體搖擺的律動,可以配上節拍給弄笑了。

腦袋不知裝什麼…,我敗給自己了

我被有才華的人給吸引去,也渴望追求這樣的藝術天份,我有很多疑問關於這些人這些作品,但我知道這不能佔為己有,所以我發狂般地想要學會、了解這樣的藝術是怎麼辦到的? 對自己想要追求的知識…迫不及待地接近,果然引起不少誤會和討論,早就料到。如果小羽會被這樣的評論攔了我的人,我早就變成公務員了。

哪能控制人家怎麼想啊,隨他去! 我喜歡會彈琴的人,我就想學會…,有天我就能喜歡自己彈琴的樣子,因為我不會離開自己。

小羽是個很容易感動也很動感的家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