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的月讓我的心浮躁不安也容易動怒…

不厲害的我…叫我老師只是尊稱,提醒我在這兒很久囉,需要的還是不斷突破和進步

創意這兒東西,在台灣的mv界快要消失了
因為時間的藉口,很趕的理由…似乎背上抄襲的罪名也在所不惜
參與愈多愈覺得不值得驕傲…


拍了廣告又如何?
拍了mv又怎樣?
參與編導就很屌嗎?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也變得不想知道

愈來愈懂創意人、創作人的孤僻…因為知道愈多、幫助愈少

市場主流的東西是用來打響知名度的,也許不見得是好…
大家懂不懂得分?我看得昏昏…
青少年喜愛的是作品本身?還是大家目光集中的圍氛

看見國外的場景和畫面在現場出現…
我傻眼…
是常態? 還是病態?

這些是我該知道?還是該裝作不知道?

紅了
是紅歌還是mv還是歌手還是…讚你抄的場景維妙維肖難分真假…
嘴巴喊不要盜版支持正版的同時…桌子下的手在抄畢卡索的畫
什麼?

不喜歡聽不喜歡看可以不要來
這是我的版

你做你的很好
我罵我的很屌

不爽完…可以仔細想想,怎麼樣才對後面的人最好?對自己的心最好?

也許我只是在起笑…

怪紅紅的月亮高高掛著笑…

我是小羽啦啦隊的小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