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高雄了

恩,我明白你說想低調的想法,那就趁瀏覽人次下降時,讓我講一講…





協會從2001到現在,這是第五位坐鎮協會擔任行政職的人員,對,也不過幾歲的協會,換過這麼多,可想見得協會的經營困難



在協會做行政,什麼都要做,除了研習上課以外,你,什麼都要忙



也曾擔任過行政職的教練最清楚這工作的繁雜,EQ不好的人,事情沒處理完,自己會先發病

朱怡靜,剛從文化畢業,就過來協會幫忙了,初見面時,我就覺得:你確定你是來做行政,不是要考全女的啦啦隊選手嗎?



天啊,我們國內的全女啦啦隊選手,沒人像她這樣,漢草這麼好!! 每次有選拔,我就想叫怡靜來選,她真的很有"擋頭",專長是標槍的怡靜,應該可以很輕鬆把人發射出去!

因為剛畢業,累積的工作經驗不多,有些行政工作不夠熟練,但我覺得這二年下來,怡靜給協會的幫忙很多,也很快地進入狀況(老佛爺指導有方)。或許因為不是啦啦隊圈的人,處理事情明快、公平,不會有人情包袱。

成熟的態度和高大的外型,很難聯想她只是個七年級生,跟怡靜玩在一塊,我反而變成幼稚的六年級生。

暑假結束,怡靜也要迎接她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她要回高雄工作了(是的,我們都是可愛的高雄人)

感謝怡靜在這段時間的付出,也與大伙一起為啦啦隊運動推廣打拼,很開心認識你這個可愛的朋友,怡靜! 你超正的! 瘦成紙片人,你就可以去當模特兒了~ 呵呵~



怡靜!好好在高雄努力唷! 等我回去跟你們會合


小羽‧迎接第六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