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不倫事…
在媒體披露前早已在我心裡躺了二年

剛知道時,對我而言是震驚與不敢置信
這件事是透過一個友人告知而了解的,我還記得當時他告訴我這件事的口氣:不屑、輕視、不諒解

對我而言…感情的忠誠是高道德標準,而對另一半的守節(性關係)更是最高指導原則,就我觀察
這種標準對現代人已是高不可攀,高到像世界紀錄般難以達到
或許該說,忠誠在感情世界根本不存在…
話說回來,人在七情六慾的操弄下根本不能有規範,因為你隨時都可能發現真愛不是你手牽的那一個

好難(什麼難?都難啊…)

就連告訴我的那個友人…自己也是20出頭先有後婚,小孩的媽媽卻因與他個性不合離婚…不知去向
小孩何辜?

明華園的主角
全團上下都公開的秘密,也因為小孩大家和平共處選擇原諒
如今全世界都知道了…是報應?還是解脫?

事前明華園團員性騷擾醜聞,團長嚴格處置事件的主角…對照團長陳勝福的過往
是諷刺?是不公平?是…他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情慾世界令人著迷
精虫上腦的同時…還剩下多少的腦容量可以想…
你做的這件事對往後的你有多大的影響?
補救???
破洞已存在
人的修為能有多好?…當你看開時…就什麼都能原諒…
孫說:陳對他說,他這一輩子的老婆只有他一個人…(這句話對99%的女人都有效)

能原諒,或許表示…你不再愛對方了
不再在乎他了
如果加上是組織的領導人、公眾人物…牽扯的問題又更複雜,感情擺一邊的處理法都有可能

感情經過歷練會昇華
也許會變成別的(我也不知道變成什麼)
在那時候…你就不是人了(是什麼我也不曉得,是神吧)

回歸現實面
男女朋友間說的甜言蜜語導致改變的行為(包括親密關係、致贈金錢物品…)
在對方劈腿分手後,全都不算是詐欺,只能自認倒楣認人不清

朋友啊…您是不是要再小心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