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的一個吞口水聲,在我耳裡就像指甲刮黑板般尖銳…
他沒得罪我啊,再過幾站我也要下車了,犯不著這麼反感啊!!
西裝外套長得跟啥麼一樣,放得這麼長,被人坐到了也沒感覺…
討厭一個人,連他呼吸都覺得噁心

我開始覺得我沒辦法跟人單獨相處
這是文明病嗎?
還是過渡期?我討厭人是因為討厭自己?還是討厭和人相處?
沒事別來煩我…有事快說沒事快走!!

到底怎麼了?

人有這麼難相處嗎?
沒事地待在一塊有這麼難嗎?一定都要有義意才能在一起?
我自問自答著,沒有答案只有一堆疑問排山倒海而來。

不自然發生的相遇讓人感得渾身不自在,什麼樣才叫做自然?
不同生長環境的相處本來就需要相互遷就,什麼樣才叫做適合?
大部份的人生下來,雙手可以合十,自己可以十指交扣,也可以跟別人十指交扣…你要不要而已…
什麼才叫做天生注定? 沒有吧!!
你要不要而已

當你有行為能力,有決定權,有自主性…沒有什麼是不能…大部份是你不要吧!

有時事情推究到底…會發現,人很喜歡用藉口和煙霧彈,目的是不要傷害自己,很多回答…到底
也只是說法而不是答案,不要去了解背後的答案,真相往往令人不堪也非常醜陋
一個漂亮的說法,或許可以暫時掩蓋事實
只要事實不變終究會慢慢被發現

看到這一面
讓人沮喪不已…人都如此
也許
單純難覓
知己難尋

是好人還是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