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了不動會發酸的…還有這個每天陪我入眠的肉身
教學生用不用得到身體?要的,你要示範正確的動作給學生看,你要保護隨時會亂做動作的學生。要的!
教練不是只叫學生練…
沒什麼訓練的身體就比學生強了,不是自己很厲害,是現在的學生都太弱了。體操動作和技巧動作最需要保護,這時
沒什麼訓練的身體就會露出破綻,這是需要你全心的全力地保護,教練也需要體能上的維持甚至突破
國內啦啦隊校隊的訓練器材普遍不足,更別說安全運動用墊了,要選手突破動作,
如果沒有專屬器材或不是體操專長教練,當教練的你得用全力去保護輔助學生完成動作…,變成教練的你能不作功課嗎?

除了當選手時的體能訓練你都得再來一遍
其他訓練法、觀念也都要一再更新和加強
啦啦隊教練還得培養藝術創作和空間概念
更不可或缺的是舞蹈與音樂素質的再提昇

久了沒碰
就會發酸

久了沒動
也會酸痛

酸這個字,很有意思
用在水果上,就是不夠成熟就收成…或是種植時不夠用心…所以酸
用在感情上,就是忌妒(不用多加解釋大家都懂)
用在食物上,可以是調味可以是腐爛
用在衣服上,太久沒整理、沒洗就酸掉了(放太久的汗味…哎唷)
用在身體上,很久沒動,一但運動超過身體平常的負荷…你的酸痛可會讓你永生難忘

吃的,我很喜歡
其他的…不愛,但有時不得已,扺抗不了沒時間的強大因素,我得先放著,但心頭上卻一直掛念著
要趕緊處理

聽起來我的人生似乎很忙碌…做著的同時心裡也想著
和我共事過的就知道
壓力有多大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