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分類在幻想世界,但肯定不是幻想

最近真的累壞了,頭、眼、手、腳、腦、器官…都使用過量
也許是這樣,最近的睡眠品質都不穩定
這兒先不交待我到底幹了啥事會這麼累

昨晚是拖著感冒的病體上床,雖然不嚴重,但依然不舒服
閉上眼不知多久…似乎也進入了快速動眼時期(熟睡)
突然感覺有人快速接近我的床邊
迅速彎下腰,在我耳邊喊了一聲"叭"
伴隨而來的吹氣非常真實到我印象深刻

我立刻驚醒
心想:什麼叭啊?誰啊…?要幹嘛??

看看時間,今天早上約6點多一點

沒有恐怖的感覺…只是…很突然…

或許這和身體狀況不好有關吧…唉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