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是一個像我這樣只有大學畢業所不了解的…,我們唸的讀的文章,這一堆學問學理,不也是一堆老師教授編寫出來的文章…,就是對的嗎?

國立編譯館,一般文教出版社…寫什麼東西教育下一代??

門外漢說的有多外行?而所謂的專家,又有多專門?


有很多事,是一個像我這樣只有大學畢業所不了解的…,那麼一般大眾又有多好被唬弄?追求高學歷所說的所講的不一定全對,但包裝可是漂漂亮亮的。偶爾會發現…有時糖罐裡頭裝的可能是鹽!!


有很多事,是一個像我這樣只有大學畢業所不了解的…,要改變,只有自己站到一樣的位置,去爭取去努力去扭轉。這世上太多狗屁不通的事…被一堆利益相關的人弄得理所當然。全女子組和男生一起競爭,這種連三歲小孩都知道不合理事,一直到第四年開檢討會,大官坐在上面,提出吐糟才懂得讓歩,這不是官僚是什麼?不是目光短淺是什麼?不是絕對權力絕對腐化是什麼?博士又如何,這不過是告訴大家你有一個領域很精通,就是這一個領域嘛,到底在大聲什麼?

出完氣…
還是要告訴自己,往上走往上爬…,不是仇恨不是鬥爭,是想到一個視野比較好的地方,感受一下…是不是…吸的空氣不同了人就會變得勢利?改善人們的生活環境的初衷還會不會在???

往上走吧…自我期許…我還要再加油…不爽之餘…也要讓自己有能力再大聲一點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