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位網友問及:為什麼我會走上這一途?

我腦子閃過一切歷史畫面和種種…,想到要跟他解釋一定是個大工程將會浪費我一些時間,我直接回答結論:
因為我覺得別人做得不好,所以我想去做。



實際上
我認為我會是一個比別人更好的選手,所以我挑戰自己努力嘗試
我覺得我可以比別人更能勝任教練的工作,所以我用心栽培我的選手
我覺得沒有人去做推廣的工作,所以我認為有想法有拼勁的我做了再說
有愈多愈多人有興趣了
愈來愈多人做得好了
我便覺得我可以放手了

套一句曾經栽培我的前輩說過的話,成功不必在我
但在我的觀念裡這只對了一半
如果成功只有你能掌握且非你莫屬,那麼…何樂而不為?

如果沒有先創造這個舞台讓更多人可以嘗試可以挑戰,如何知道有這麼多的優秀人才
值得栽培值得投資?

-先見之明

時候到了,更要能知道何時該從舞台退下,將機會給更需要的晚生後輩

-自知之明

少了一明,都不夠聰明,也有可能失明,這二個都有了才算高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