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台灣政府並不是很在意這些努力,但我還是想堅持下去

局勢的轉變,讓人無言,想單純地玩啦啦隊,已經很難。

第一次參加國際會議,就用英文跟所有人解釋台灣未來的啦啦隊推廣方向和應該抱持的理念,我來不及用表情去反應我的情緒,用我不熟悉的語言去表達,雖然不夠好,但我很感謝各國代表與總會主席耐心地聽完我的簡報,解釋目前台灣的複雜情況後,得到國際組織成員口頭上的支持。

有沒有這個頭銜,我都會做一樣的事:啦啦隊的教育和訓練

但,如果能夠維護台灣優秀啦啦隊員參與國際舞台的公平權益,我會努力試試看。

一個全新的啦啦隊組織即將成立:

中華民國啦啦隊總會CTCF(Chinese Taipei Cheerleading Federation)

CTCF以團體會員申請入會,將代表台灣參與國際啦啦隊總會IFC(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Cheerleading)所有國際間的啦啦隊相關活動,包括遴選優秀選手出國參加各會員國之國際邀請賽、世界盃啦啦隊比賽以及國際啦啦隊教練資格考試。

這將會是一個以啦啦隊教育訓練為主的非營利組織,未來規劃將包括啦啦隊相關學術研討會與課程教材編寫。

有沒有這個頭銜,我都會做一樣的事,如果能夠更有效率去推動這些事,我會試試。

6/11將舉行啦啦隊總會第一屆會員大會,目前正廣邀認同此目標理想的啦啦隊團體加入,為了讓世界盃選拔能順利進行,希望有意參與的學校或團體都能申請入會。

CTCF入會說明與申請表格

感謝一路上一直支持鼓勵的所有朋友,還有很多努力要做
第一件事就是:信任!

CTCF 黃羽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