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誠心地期待,學生都能順利完成賽程,平安返家。

編流程是一回事,教練的期許是一回事,實際展現又是另一回事
有鬥志的選手是一回事,想拼一次的選手又是另一回事

看著所有動作都跟想像的有差距
把動作下修,難過的人不是只有選手,教練也不好過(把精心安排的動作改掉),

但是,還是很願意這樣做,理由很簡單
一場比賽,不值得你用運動生涯去賭,不值得冒生命冒伙伴的安危去賭
平常沒練的動作,想比賽一次過,我想要大叫:別鬧了

我很想相信選手,但過去的經驗告訴我,奇蹟很少發生,只有慘劇
在零點零一秒投進三分球逆轉勝的,我稱它是意外
如果你所有的選手都想用意外來跑流程,就不用訓練了,開醫院比腳賺



到目前還是
我喜歡我帶的每一個選手
就是因為喜歡,我不想你們有意外,你們可以去拼平常成功率有七八成的動作
但,去拼我沒看你做過的動作,就是在自殺,而且棄伙伴於不顧
硬要做,能拿你如何?? 我開始想怪罪那個,當初允許你拼一個的教練了…

週日,就見真章,

寫在賽前,要對照結果如何,我誠心期盼,好運會降臨在你們身上

特別是遠從南部北上到冷得想幹譙的陽明山的啦啦隊員
你們要順順利利地完成賽事,平安快樂的回家!!!!

加油,超越上一次的自己



小羽(辦比賽又要帶隊,一顆心臟不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