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車身,支援倒踩煞車和前方置物功能,更新豪華雙避震坐墊,加贈精美可愛實用弧形照後鏡,古董造型不易失竊…

車行老闆掛保證,可以再用個五六年沒問題!!

一向雙腿走遍天下無敵手,遇到捷運公車稍遠了點也得遷就

有了它,我可以到更遠的地方

自從新買的摩托車失竊後,我突然跟環保人士站在同一線,開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偶爾劈腿,坐坐小黃或搭搭朋友們的便車

有了它,自在遨遊的感覺又回來了,電視廣告上風吹過臉頰的情境就是這樣的吧!


各位先生,各位小姐,為您介紹我的新代步工具:啊藍!!


媽給我的,聽說幾百元把它贖回來的喔!
舊舊地,我想不太會弄丟(雖然偷兒應該新舊不拘)

拿到第一天,就操它的里程數…繞了幾個公園,很舒服!

高雄,很棒的地方!
有車,真的很霹靂!

小羽(腳踏車免繳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