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政廳,韓國談政治的電視連續劇!

套一句韓劇主角常用的台詞:「哦,我真的快要瘋了~」
怎麼可以?怎麼敢?要怎麼演?


台灣好多年來的夜市文化,才擠出一齣「夜市人生」;南北韓要合不合的政治到底長得什麼樣?
就是這一份質疑與好奇,以及角色與背景設定,在一個韓星都不認識的前提下,我開始進入了「市政廳」的世界…結果我竟迫不及待提早走完這趟韓國政治小縮影之旅(在u吐伯熬夜看完)



(劇中主角參選國會議員-5號)
看完,想從政!


(戲中主角參選市長-5號)
呵呵呵~

大學同學在搞政治,所以不會公開對政治有太多嚴苛的評判,一方面有同窗的情感一方面是我不了解不會去論斷。但,我承認,對台灣政治有較多負面的感受,或許是環境或許是際遇…


只有民主國家才能演政治的戲,演政客和在位者權利爭奪與戰爭,不用擔心導演編劇和演員被抓走。


相信台灣也會有這樣的劇,能在短時間讓閱聽人進入故事去喜歡上一個國家,去喜歡劇情裡呈現的每一件事物。


專業的導演、編劇和演員,美麗的自然場景、精彩的對白設計;對電視劇很挑剔的我,要得有強項才能浪費我人生寶貴的時間去看。


這戲還在演,不多說劇情。啦啦隊員對加油、口號和吶喊相挺絕對不陌生,韓國人選舉時運用的聲音動作比台灣活潑許多,這部份值得參考研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候選人宣傳車與宣傳口號,主角生澀的演說)


(主角練習演說,競爭對手表現)


(電視辯論與選前一晚選民合唱競選歌曲)




小羽(嚴肅事輕鬆談就能舒服地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