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有人叫他臉書,它可以隨時更換大頭貼,並且用大頭貼在這樣的網際網路中流竄。
我叫它"肥噗",裡頭有又肥又滿的小遊戲可與朋友互動(一不注意會玩過頭),它的版面可以放很多短訊息(短噗),讓你隨時了解朋友的近況
肥噗~就是大家目前正愛玩的新的交友系統:FaceBook(非死不可)

他需要名字(可自己決定)和電子信箱做為申請進入
一進去就根據你申請時的電子信箱連結到可能跟你有關的朋友,再決定要不要加…

其實猛一看照片,我不太能認出來,除非對方用了我熟悉的名字或帳號
我想如果可以,我想看到技巧照就加你…
成為我的啦友

因為我想不出還有什麼比看到照片就決定加為好友更快的方式!!哈(我真的是急性子)

8月20號前試試,肥噗裡有多少台灣啦啦隊員的技巧照,應該會超過10個吧,哈哈哈





小羽(我是不是太無聊啦,竟然玩起肥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