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很深的一次,是小君要去當兵前的研習活動,本來鎮定的他,聽到這音樂,眼淚就…


換上cd按下play鍵的正是在下,一片燒錄的cd上寫著"綠鋼琴",叮叮咚咚的聲音,就在研習活動尾聲中,隨著阿親對所有學員宣佈小君教練要去當兵的事情,散了開來,而主角聽到音樂回了一聲:哎唷~, 豆大的眼淚就…

不捨之情當然有,但我更開心我加強了氣氛讓小君發洩出來,用的是…音樂

幹嘛忍? 情緒是需要出口宣洩,哭和笑都是。有時說一堆,比不上放個音樂或是一首歌。但,我得坦誠,這種事我不擅長,因為我對音樂的認識並不多,還好綠鋼琴只有聲音…




父親節回家陪父親大人,也一起去參加爸爸社團的年會活動

介紹歷任會長出席時,他們放:你是我的眼
請與會來賓感謝父親,他們放:背叛

恩~ 要怎麼說
音樂,當他只是音樂時,真的就隨便你放
聽得懂的,就活該,吃頓氣氛怪怪的飯~

不過是個父親節活動,能聚首和話家常是重點,十張桌子,好像只有我聽了會傻住,大家似乎也不以為意(我真的楞住了)
但,結婚喜宴…真的要注意了

建議大家有空看看這篇文
http://blog.pixnet.net/giveme555/post/17366989

最近妹妹忙結婚的事,讓我仔細地再看一次這文章



聚焦性高和參與者敏感度高的活動,規劃上要謹慎,一不小心…

輕者,就引來像我這樣的貼文發發牢騷
重者,可不是大家笑笑就忘而已,會不舒服的,也會有你最深愛的人



音樂這個環節

常讓人忽略,卻又很重要的關鍵,除非…參與的人都聽不見




小羽‧在娘胎就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