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小羽的啦啦隊是跟日本人學的

技術觀念處理事情的態度,都影響我很深
不過這麼多年下來,也體會到,國外的東西必竟是國外的
台灣並不能完全適合這一套東西
但,我可以從中挑選台灣人適合的方式來做


穩定的人事,會像大樹一樣,吸取養份茁壯,而飄落的葉子也會歸根

從一對熱血的夫婦(日本理事長中村先生)開始投入,到現在日本啦啦隊協會與世界啦啦隊聯盟的組織運作和規模
吸引海外人士紛紛從自己該投入的家鄉,轉換重心來日本付出自己的心力來協助

我,沒有說錯,端看你怎解讀
有國際觀的人,自然國家歸屬感淺一點,四海一家的想法強一些

來自美國的黑人教練、英國的遊子、台灣的教練…
印尼的教練也說希望成為日本研習教練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有能力的人才有更多的選擇

身為台灣啦啦隊協會的訓練組組長,目前我思考的,都是如何能幫台灣的啦啦隊員提昇能力和整合,或許這也是目前我能做的


這是現階段的我的想法

我的開始在這裡,我的根在台灣,我,會選擇把我的努力留下


小羽(有國際觀是好事,我在其位也會努力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