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般優雅,卻令人難過至極

看著拉上的鐵門,張貼著大張輸出海報寫著,5/18永和誠品優雅落幕,底下還有一些印出手寫感的字,感性地述說著點滴…

課程結束後返家途中,一定會去拜訪頂溪站一號出口,3樓地球村樓下的誠品,佔地大,寬敞,人不多,不擠,我愛這樣的看書環境。

因為,我怕,圖書館擁擠、利用空間的擺放方式,就像希望來念書的人都能金榜題名似地,讓人喘不過氣。

要侍候我唸書還真不容易!

頂溪誠品,真的有誠意…,經過好幾次的店內重整(擺設整理),到後期,空間設計多了坐椅,讓我更想把書翻翻,每本都自稱暢銷書裡,到底賣啥藥…。我看書,也會買。



這個地點,是捷運站出口往樂華夜市方向的第一個路口,一樓商家,從3c商品、到現在變成outlet綜合品牌特賣會,雜七雜八搞在一塊兒。

返家途中總會經過很多商家,這些此起彼落、不斷更迭的店面,都代表這附近商圈的賺錢氣味。住在這兒有一陣子了,也會藉附近不同商家的進駐來推論產業的改變…

誠品走了,代表什麼?

房租變貴了? 永和人不夠文化留不住誠品?

為什麼?



大陸官方不願負面情緒和畫面繼續充斥新聞,要四川災民散發希望和快樂,在鏡頭面前呼口號、站起來!

不知道,就會是幸福的,吧!

看這麼多書,人會更,如何呢?





誠品,喜歡你這樣把我搞定,你讓我願意去接近你,不論你的目的,或許只是幾個臭錢而已。


沒了綠洲的沙漠,就是"少"
沒有歌詞的歌曲,還會好聽,但已失去"意義"


再優雅,你落幕,就粗暴了







小羽‧該走的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