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隊選手有很多社會人士,大家有純熟的身手,練習時間卻十分緊縮…



其實,我們最多只能在週未集訓,遇到國內大型比賽,還得把選手還給各隊教練,我們明白,就算這是個世界際的競賽舞台,沒有錢沒有經費沒有預算的世界盃…再大的榮譽也只能退到第二位。

利用每次集訓的小小空檔時間教了舞蹈排了表演,在這個大人小孩(還有外國人)都出席的場合,這群大哥哥(真的是大耶…八卦哥哥、小黑哥哥、雄哥爸爸…哈哈)和大小姐姐(炤姐舲姐),帶給在場的朋友開心歡樂的啦啦隊演出。

表演結束…
觀眾開心(表演很棒)、工作人員開心(邀請的表演團體很棒)、選手開心(吃很飽還有漂亮照)、我更開心(沒有選手受傷…)
這表演,有舞蹈、跳躍、騰翻、單底層技巧、多底層、金字塔和空拋,該有的都有了。
雖然流程一點都不困難




但,重要的是,表演的人笑很大,看的人的手拍很大,呵~
排了那麼多場的表演,很難得能像這次,我覺得很「親…民」的表演(謝謝黑猴和海苔)
其實,在開始,音樂一放,我看到建榮的手高舉,請現場的觀眾一起拍手時,我就知道大家會喜歡他們…




我喜歡我的編排
我不在乎有人會可惜看不到代表隊超高難度的演出
因為,我在乎的是選手的安全,更在乎的是,觀眾會不會喜歡這群啦啦隊員



再一次謝謝邀請的單位,還有立仁弟兄來探班
啦啦隊不打悲情牌跟政府要贊助,有活動,大家會很樂意演出
啦啦隊有機會,再來表演~


小羽(世界盃很辛苦‧選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