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是從天母,等公車時,從樹上來的一隻小小的…停在我手上

準備下公車時,抓著吊環的左手手腕,有毛毛的感覺,似乎有個什麼正在爬呀爬的,從我的手腕最細的地方往上,慢慢向手指移動…

是白的!

真的,是白的!

白色的SPIDER!

呃!一隻就像小米粒一樣小的小白蜘蛛在我手上。

本能地把是白的吹走(反應不到2秒)
是白的竟掛著一條絲在我面前晃呀晃
乘客邊往車門移動我邊用我的右手
輕輕地撥開是白的,邊跟著往前移動
然後是白的安全地降落在前面一位女乘客的粉紅色背包上…

忍不住想唱
妳的背包~背了一隻小是白的~

哦!其實當我吹那口氣時
我就後悔了,白色的是白的,我第一次見到,
或許,
我讓是白的咬一口,我會變成台灣第一位蜘蛛女,準備在大廈間,高來高去…

到現在,是白的還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小羽(不是唬爛,就怪奇事多!)


(呵呵,如果是這樣我才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