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人一輩最戒不掉的就是…




八卦的定義?
他人的私事?


嘿!誰八卦? 誰不八卦?


讓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新到任的行政告訴我,批批踢的網站有人問到:小羽啦啦隊的小羽…
我忘了說了什麼,大概是資深、有名一類的,最後一行話寫上:請問,有人知道她什麼八卦嗎?

我當時的心情很像媽媽說過的一句話:不用怕小偷來光顧,我們家什麼都沒有

說可以讓人茶餘消遣也算功德一件,只是放個小凳子讓自己站站

說要生氣或有什麼反應,也不會要如此小題大作

說真的,當一個四處流浪需要廣結善緣的教練,還真怕人們忘了我


不過,這更證明一件事,歷史,還是得自己紀錄下來
不然,不好有個差池突然回老家了,轉述讓你愛錯了誰恨錯了誰,豈不烏龍一場(或許我們歷史都白背了)

說長道短的刺激
搬弄事非的過癮
媒體報導得徹底
到頭來誰會挺你
????????????


等著更有創意的說法出現
到畢業前,我仍要過著受論文牽制的日子,在之前…
要講啊,大家一起來練肖維!


小羽(這半年,我肯定還是滿頭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