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社會科學的書上看來滴…

這世上,有二種人
一種,是會把人分成二種的人
一種,是不會把人分成…^%@$#@%^$
(媽啊,看到這我就笑出來了…其實學者,也很幽默)


在啦啦隊裡,有人會分:
混合組和全女組、上層和下層(底層+後保)、跳舞的和不跳舞的、做技巧和不做技巧、會翻和不會翻…

你,會怎麼分?


小羽,會分玩啦啦隊,和不玩啦啦隊的人…
而在啦啦隊圈裡,都是"我們"


說到分類

看到了嗎,我無名的分類,真是爛透了!!!

哪像碎念親的無名,分得多清楚啊…,真的不錯,嗯!


小羽(但,我沒打算改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