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啦啦隊協會總幹事北野綾子發了封信給銓哥,感謝台灣支援這次研習…

銓哥告訴我這件事,還轉述信中提到:小羽是個很有趣的人!

呵~ 我想,銓哥很好奇我到底幹了什麼事,哈哈!

日本人做事非常嚴謹慎重,注意禮貌和小細節,就算是啦啦隊在日本已經算是比較”放鬆”的運動,充滿歡樂與精神,你還是看得出日本人做事”嚴以律已”的氣氛。

其實,我沒有特別做什麼,只是我讓大家相處時,輕鬆多一點,笑聲多一些。

當然,不可否認本人天生的搞笑特質,很難掩飾,不過,該正經時我也是可以很認真。

記得,我剛下飛機,就開始”出事”了…

出關時,有工作人員跟我要行李條碼,我找不到,弄得對方急我也急;接機的出口要往下走,我卻傻傻在上面等了好久;菲國理事長來接我叫錯我的名字(與文),我還一臉奇怪說不是我!

我一上菲國的接泊車後,就把我遇到的事一五一十地講出來,大家就開始狂笑,隔閡從這一刻起就不存在了。

我拿著他們使用的無線室內電話說:菲律賓的行動電話好特別哦!




搞得司機Jay也忍不住地擅抖肩膀偷笑,艾比在等我的時候買了一堆熱帶魚,我指著大叫:尼莫! 哦~ 我肚子餓了! Fish fish!


我是個有趣的傢伙,呵!

我當然期待感謝信裡能提到我的專業,說技巧很好或上課認真什麼的…

不過,這樣也不錯 ^_^

我很高興我去了菲律賓,也謝謝支持我去的家人和朋友。

在菲律賓,還有更多特別的故事在心頭,說出來,也許就沒那麼特別,就讓它變成我的一部份,陪我繼續走下去。


小羽(我想我很幸運…能遇到這樣的工作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