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什麼標!?

第一次坐飛機,是考上大學,台北高雄往返我搭的交通工具。搭飛機的初體驗,應該不少人形容過,我咧…差不多是那樣:心情是緊張興奮的,身體卻隨著引擎聲音變大而愈來愈緊繃,手和座椅手把十指緊扣,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呼…,哇賽! 我在飛耶,好高唷! wow 變小了,房子,哇…小螞蟻! 是雲海,哇哇哇…。 空姐好正,空少很娘,東西好吃,座位好窄,脖子好酸,偶爾有亂流,很爽!(其實我比較希望飛機可以一直維持起飛的角度,因為那最舒服)

呵呵!對啦…差不多是這樣!

可以搭飛機的多是商務旅客,看到多是套裝、西裝的乘客,有時還會看到明星,瞄這些旅客和欣賞高空風光是我通勤時的樂趣。學生加上報社記者證,當時的票價我只需付1000元,有時不到…。這樣豪華旅程我用半工半讀撐到了畢業,之後油價票價跟著飛漲,回想這樣的北-高,真的很奢侈。

由於我是屬於隨到隨上的,所以什麼航空公司都坐過,也可以大略分出哪一家最便宜、空姐最正、點心最好吃,慢慢到高票價、只剩一小瓶飲料,穿救生衣的示範從真人到只放影片、空服人員愛笑不笑…。雖然時間就是金錢,也讓我開始思考,這省下來的時間用這些錢換,值不值得?
好,坐國道客運! 後來就很少坐大鳥了,統聯不是我的選項(坐位小沒得玩),我喜歡坐阿囉哈(有隨車甜姐兒)、和欣(超多電影和電玩),貴一點點,我覺得還過得去,不過,好幾個小時的車震,讓我坐立難安;到現在為止,票價也是大起大落、起起伏伏地,但它不失為經濟實惠的選擇。

高鐵通車了,我是家裡成員第一個搭乘的,票價和後來漲價的機票票價一樣,方便、平穩、快速、坐位寬敞、廁所乾淨明亮,服務人員都很可愛!

我喜歡搭高鐵回家!


身體在移動
時間在流動
景物在顫抖
心情在躍動
陽光照著我
家就在前頭


不論是睡覺、發呆、閱讀還是看窗外的田園風光,都是舒服

讓我在回家的路上,不覺得累

回家,變成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會發生美好的事!

高雄捷運通車之後,到家,就更快了

只要幾站,就能靠岸
1、2、3
北-高,不過是一次的深呼吸
伸手,就觸摸得到


台灣,小得很精緻,還有許多美麗,不到時候,看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