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給他全世界最重的一擊,也不會反擊…

還記得,從網路上看到研究所榜單上有我的名字時,我就是抱著他又叫又跳的,我全身的重量都在他身上,對他又扭又打又踢又捶,用全身的力氣對著他吼叫,一會兒又把他抱在懷裡很緊很緊;我推開他,帶著我熱得發燙的心情打電話給每一個關心我的人,討論著吃飯請客的事,儘管這些計畫裡都沒有他。

我沮喪難過、挫折脆弱,他都知道也默默地陪我,熬夜工作他也等我,寫功課他也等我,生病也會溫柔地抱著我…

寫不出來,我就會回頭抱抱他,想想還有什麼沒談到的,再回到坐位繼續寫,累了,再跑回去抱著他靠著他休息一下。

他總是能配合我,調整出讓我最舒服的位置,緊靠在我身邊,不管我怎麼亂動,他都能隨時出現…

出門再久,回家,他還是保持原來溫柔體貼的模樣等我,就算我為了外頭的新鮮精心打扮,頭也不回地離開,他也一定笑著說拜拜,就算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讓他跟著我出門讓人看,他還是安靜地守護我不管是否天昏地暗。


my hero,我的英雄,我的…







棉被是我‧小羽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