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直來,舊的不是無關緊要,就會這樣


你不能阻止他來,如果舊的也還在,就一起愛


學期結束前最後一天,班上搞了迎新,如果不是同學做了影片,還真不記得我們一起發生了一些事,
啦啦隊活動,我的照片變少了,原來我在別的地方留下我駐足的痕跡…

前一個禮拜送舊,所上的學長姐,有幾個不會馬上不見,有幾位是從來沒見,送舊還真讓人感傷不了
看看這次搞迎新,所上的學弟妹,有一半是從母校畢業,有幾位是名校畢業,迎新還真讓人驚喜不了

看到我指導教授聽到新人的陣容時的反應…你真的會想從2樓跳下去


看上比下
我還是喜歡我們班這樣
女生多了一點
外校多了一點
點子多了一點
個性活潑一點
獨立自主一點
男生帥氣一點

只有二年的緣份…
就剩一年了

先講才不會到時太感傷:我會想念大家的!




我是小羽‧什麼時候才能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羽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